close
今天去看ㄌ藝術照,其實也是很難抉擇,
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多選,
可是攝影師下來ㄌ,告訴我ㄧ些價錢ㄉ優惠,
我知道我不肯能,去負擔這些錢,
但是在旁ㄉ男友,看我猶豫不決,
既然答應ㄌ攝影師他們,
瞬間傻眼ㄌ,因為我認為只是紀念,
不需要太好ㄉ價格,
可是在旁ㄉ男友跑去銀行領ㄌ5000先幫我付ㄌ,
我是感動,也是不捨,
因為這是我ㄉ回憶,
雖然他說他幫我付,
可是對於金錢上,我想要分清楚,
而不是你對我ㄉ好,
而我只有慢慢ㄉ報答你ㄌ!
你說沒差啦,要用就用好ㄉ,
我知道啊!
唉!
我會用我最好ㄉ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16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