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和你討論很多話題,

總有種感覺就是,我說什ㄇ你都會反駁,

不知道是因為ㄉ我想法比較怪,

還是你會想要爭到贏ㄉ感覺,

你說我想法太偏激,

我也想說算ㄌ,好ㄅ你認為你是對ㄉ,

那就對ㄅ,你說不是這樣ㄉ,

我累ㄌ不想說,你就說我又生氣ㄌ,

事啊我是生氣ㄌ!

因為我真ㄉ累ㄌ,





每天早上你都會叫我起床,

你隔天晚上都會問:「明天早上要教你起來嗎?」

我說不用ㄌ,你說要不然我6.50叫你起來好ㄌ,

你問我,我說不用ㄌ,

你卻還是堅持自己,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你怕我生氣,

你看吧!你確實堅持自己ㄉ想法,

那我想我以後要說反話ㄌ,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吧!

唉!各位看倌妳們說這是怎ㄇ一回事啊ˊˋ

搞不懂ㄉ善良孩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16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