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由於組裝跟測試,
發生ㄌ很多事,有時候絕淂很衰,
拿個機台也被罵,
我真ㄉ覺得累ㄌ!
也很不想去當擔這個責任,
我ㄉ脾氣也越來越暴躁,
沒有那ㄇㄉ冷靜,
不知道是不是長期緊繃下來,
整個都會沒辦法放鬆,自然而然就爆發ㄌ,
誰能告訴我,該怎ㄇ放鬆,
越是緊繃,我ㄉ心就定不下來,
就連到家都一樣,
是我給自己太大壓力嗎?
或許我該讓自己,好好ㄉ出去玩ㄌ,
這次ㄉ旅遊我也已經下定決心ㄌ,
就算領班不讓我去,我也照樣去,
這是我ㄉ福利,不想讓他白費,
有些時候真ㄉ看到很多,也學到該怎ㄇ變聰明人,
不過我是那ㄍ善良ㄉ孩子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16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