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會ㄌ,怎ㄇ懂得放開心,

讓自己不會那ㄇ的執著,

也許就是遇到問題吧!

才會放開心,然而也學會ㄌ懂得對事情,

看的比較淡,而不是去強迫,

懂得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哈尼最近你說,再工作上你遇到不如意ㄉ事情 

你說你一下白天班一下大夜班,

而且你還要騎那ㄇ遠ㄉ路程,

你已經沒那ㄍ心ㄌ,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支持你!知道你受委屈,

但是你知道ㄇ,我也害怕,

我害怕又像以前那樣,

我跟你討論,你說好,

工作ㄉ事,你說隨便啦!

問你,是因為同事ㄉ問題ㄇ,

你說不是而是自己ㄉ心態問題,

我不免強你,但卻希望你好,

希望你可以更懂得讓自己開心,

有些是放淡一點,對自己也比較好過,

加油吧孩子!

只因為,我們都追求著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16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