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ㄉ我越來越能體會,
什ㄇ是愛,

當一開始害羞ㄉ我們,都不敢說話,
但是你還是試著聊天,不想讓場面尷尬,
當我認識你時,我問你 你做什ㄇ工做啊,
你說你再等當兵,所以暫時沒工作,
我想如果一般人,聽到對方要當兵,應該是沒什ㄇ心想要等下ㄑ,<更何況是對一ㄍ剛認識交往ㄉ人>
但是我還是決定,好ㄅ 等下ㄑㄅ,一直很窮困ㄉ我,
能幫忙付ㄉ 還是幫忙ㄅ,其實有好幾次,我們也是因為錢ㄉ問題爭執,也差點分手
可是你叫我再忍耐,叫我在等你,等你當完兵 找到工作 會讓我幸福,
我也因為這樣 很窩心,也等ㄌ,一等就等ㄌ2年半,
在這期間,我也好幾次是想放手ㄉ,但是你也求我叫我別放棄,
你說時間會過ㄉ很快ㄉ,也因為你鼓勵我,我也繼續熬過ㄌ兩年半ㄌ,
也因為這樣花掉ㄌ不少錢,因為你 我在苦ㄉ生活我也吞忍ㄌ下來,
你身上沒什ㄇ錢,我也是暫時跟別人借一下,充當過日子,
很多時候泡麵沒ㄌ,你也會盡量補貼給我,
苦ㄉ日子就這樣過ㄌ快三年,當完兵你脫ㄌ半年才找到工作,
雖然嘴巴一直抱怨你沒工作,可是也是捨不得離開,
現在苦日子慢慢ㄉ離我而去,
因為你找到ㄌ工作,你慢慢ㄉ補貼我生活費用,
我們也過ㄌ三年又幾ㄍ月ㄌ,
其實很心酸也很幸福,
只有這樣才知道什ㄇ是真愛,
也因為這樣才知道 不能隨便說放手,
只有這樣才知道這就是唯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16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