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還蠻無聊的,

只有在家打電腦 看電視= =

不過也不是只有我ㄧ個人而已

早上還有男友的陪伴,

今天跟男友討論很多事情

包跨現在 以後 未來

我知道我最近改變很大,

因為吃ㄌ22年ㄉ素食

卻在這時候我嘗試葷食,

其實感覺上會有人不習慣我這樣ㄉ作法,

但也有人贊成我這樣子,

說我變了也好,

其實慢慢的我也在脫離媽媽的那種控制,

我知道媽媽這樣做是為了我好,

叫我吃素 叫我不要結婚 叫我不要騎摩托車

現在這些我都打破了,不知道是我看開,

還是被影響,不過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嘗試談戀愛,不想被媽媽知道,

也已經隱瞞ㄌ三年多ㄌ,

我也想找機會跟媽媽說一聲,

但是卻知道現在ㄉ狀況沒那ㄇ好,

很多人 事 物 ,

我一直告訴自己只要現在快樂就好,

不管以後 未來

我只告訴自己想做的事就去做吧!

媽 我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已經不是以前那樣的我ㄌ,

我一直很希望你跟爸爸不要為ㄌ我ㄉ事操煩,

我長大ㄌ 我想做我自己的決定,

我也很希望妳們都快樂,

只因為我爱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16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