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不該寫下這篇文章ㄉ,
知道很多人都了解這幾天ㄉ氣氛,
雖然有人跟我說平常心就好,不要太在意,
其實我知道啦!
因為相對ㄉ 當對一個人要怎ㄇ去告訴她,
那ㄇ與其不如讓他自己體會,
當別人想好好ㄉ跟她說,
她的態度卻依然同時冷淡,
那我只能說,如果是這樣,不如讓他自己體會,

當我不說話,並不是因為我再意,而是我自己也體會過,
所以更要讓他知道,我們是在讓,每個人想法態度有所不一樣,
當然啦!不能站在自己ㄉ角度去想,而是要站在事情ㄉ角度去想,
有人跟我說 姊姊要讓妹妹,聽起來是頗有道理,
但是ㄋ 下次勒 以後勒都是要大的讓小ㄉ嗎?
錯ㄌ! 社會是不會看你是不是大ㄉ還是小ㄉ,
態度好自然而然就會讓人親近 ,
孩子啊 好好ㄉ想一想 多少ㄉ人好好ㄉ跟你說,
只希望你能跟我們大家一起玩 一起聊天,
希望有一天看到這篇文章 你能豁達更多,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16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