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舉辦半ㄌ員工旅行,

雖然我沒有用開支票,升請錢,

不過我還是想帶媽媽去旅遊,

當我知道公司旅遊報名ㄉ時候,

我才知道我已經來遲ㄉ報名ㄌ,

後來我就打電話給旅行社,

看有沒有空位,好讓我跟我媽媽一起出去,

終於被我找到澎湖3日遊,

雖然我知道公司不讓我去,

但是我來是堅持我ㄉ福利,

不管怎樣我都要去,

雖然我遲來ㄉ報名,服務人員說可以讓我擠進第一梯次ㄉ旅行,

但在今天服務人員,很沮喪ㄉ告訴我,

林小姐不好意思,由於我們ㄉ客人不讓位,

所以沒辦法讓我參加這次旅行,

其實我ㄉ心裡也很難過,

我為ㄉ就是想帶媽媽出去玩,

即使被扣錢我也沒關係,



不過我也不會放棄我還會繼續打給另一家旅行社,

看還有沒有空位,在我心裡早已經準備,

要帶媽媽好好ㄉ出去玩,

希望老天爺不要讓我失望!

因為我就是想帶給媽媽快樂!

孝順ㄉ善良孩子>< 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16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