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想要逛街,

工作太累ㄌ很想慰勞自己,

雖然老媽一ㄍ月給我7000塊生活費,

但是算起來要買衣服真ㄉ也不太夠,

很想要買有牌子褲子跟鞋子啊,

想穿好一點ㄉ,

因為這些才可以慢慢ㄉ,

彌補我心裡那一塊辛苦ㄉ代價,

大家也都是很辛苦,

也很累,每天都是忙、忙、忙,

所以該為勞自己ㄉ還是要慰勞自己,

管它ㄉㄌ,享受我應該ㄉ代價,

這才叫人生ㄇ

好想給它大買一翻耶= =,

ㄜ 各位小朋友們我說說ㄉ啦!

姊姊有練過優,

不要學我嘿!

來去補眠啦

各位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22164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